今天忙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这电脑有点怪怪的
连线了都会卡住不能动
真是气死我了
还中病毒勒


话说今天我去怡保拿完驾照
真的是超屌滴
在大街上走着走着
竟然眼前有个人叫住了我
原来是我以前在matric的老师
一看

吓到
竟然是mr. ng
真是没想到啊
过后他还载我去车站搭巴士
因为那时差不多傍晚了
所以还好有他啊
要不然我可赶不上最后一班的巴士

在路上我们聊了一下
他还是老样子
就很有那种爸爸的样子
说某些地方很复杂不应该去
染头发头发会坏制之类的

我老爸都没注意到我染头发呢
可是不懂是知道没说出来还是什么啦

明天還要去幫忙媽媽
所以要早點睡咯

謝啦mr.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