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放假咯
總算熬過了那一段艱辛的日子
就是考試的日子啊
哈哈
假期去哪裏玩
假期去哪裏玩
很多人都醬子問我
本來想說趁著假期
下吉隆玻玩的
可是假期那邊應該很多人吧
那就改天再去就好了
開學 開學應該就沒那麽多人了
那就去霹靂州咯
我以前讀書的地方
回去懷念一下以前的日子
那一年可以説是我讀書最開心的經驗了
因爲從來沒有過感覺讀書會開心的
除了高三那一年以外
高三那一年也很開心
一堆朋友常常在一起玩樂
在霹靂那一年也不例外
真是讀書比較有心至於
還認識了一些難忘的好朋友
可是現在久沒見面
都好像有些生疏了
見了都不懂要哈拉什麽才好

真難過
而且大學真的好男念噢
好想放棄
那不是像以前那樣
隨便就可以混過去的
是要真的有下功夫
才會成功的
可是現在的我
不讀書還可以做些什麽
這陣子想了很久
都還是想不通
如果現在可以創業照顧家裏
那早就不念了
煩死了
可是哪有那麽簡單
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