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生病的我
從昨晚到今天爲止
已經和病魔抗戰了十二小時了
好慘啊
一個下午下來
剛在看《終極一班》
就拼命在醒鼻子了
兩卷的衛生紙都給我輕易的用完了
好累噢
我明明就已經由和很多水啊
怎麽還是不會好的呢
氣死我了
明天還要去怡保
還自己一個人
真的有點可憐
可是又沒人的空陪我去
那就只好醬咯
我的駕照都過期了
要趕快去換才行
要不然被警察逮到的話
可是五百元罰單一張的勒
還是先去看戯先
快點把它看完
醬子才能安心睡覺
晚安咯
祝你們有個美夢啊
也希望明天醒來時
精神奕奕的
老虎都可以打死好機只
哈哈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