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成長過程和不一樣的奇遇

這就是老天爺製造人類的目的吧

因為這樣當人與人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才有話題可以聊

才覺得新鮮的

才會想更加深入了解對方而成為好朋友

這樣人類就不會沒有交集了

也不會是孤單的動物

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了他家裡的故事

我不竟感嘆 這么難挨的日子

他怎么都沒告訴我

而是選擇事情過了自己想通解決了才跟我聊

是我們的關係不夠好嗎

覺得我不能幫到他嗎

也許 畢竟問題的嚴重性讓我想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是好

我自己的家務事好像也沒真正的告訴過朋友

沒為什麽 可能還不至於

不過覺得說出來的感覺

一定比沒說的好 不過說出來也需要勇氣啊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身上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事情

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從豬肉榮吃午餐出來車子不見了

哪知道被銀行拖走啦

嚇死我了 都沒試過這樣的

姐姐啦 忘了交定期付款了

現在姐人在吉隆坡好像很忙不能立刻回來

真的擔心車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虐待

這陣子都我在架 我們已經建立親密的感情了啊

怎么發生這種事情啊 每次不都看戲才有

擔心極了

過後得好好跟它道歉的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