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

有室友是很值得開心的

可是最近我的宿舍來了一個怪喀

一天到晚不是看他讀書就是睡覺

要不然就是去上課

上課倒比較少

可能修比較少科目上較少課

一大早被吵醒

看到他在書桌旁念書

下午上課回來 一樣

晚上跟朋友吃飯回來也一樣

我在想醬的生活他在我眼前過了兩個月左右

不在我眼前過了幾年

還真的不簡單呀

我們聊過 他有點後悔自己拿錯系

我們的共同點 後悔自己進錯系

可是為什麽他會那么積極不顧一切的念書

而我。。。

 

我。。。振作不起來

偶爾很想重新來過

但有壓力 家裡的壓力

如果沒來過這裡

我現在會在哪裡?做什麽?

可能好過現在也說不定

希望的破滅 - 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