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當前 沒心情念書

廢了一整天

想起我們以前一起念書的回憶

有搞笑 有互相扶持 有苦 有甜

可以跑來這邊撒野撒野

也不錯了

星期天真是一個讓人覺得應該輕輕松松快快樂樂面對的日子

我今天沒去哪裡 但心卻東奔西跑

希望來得及念完

有個朋友對我說

你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比起以前 考試前一天總是還有很多念不完的

想想 的確

第一個學期對我來說是噩夢

我沒念過書 成績也很差

那應該是很好把握 好好拿分的時期

但我錯過了

成績差強人意

讓大學多了個污點

一個沒法補救的污點

而且別人都說會計這一行很講求成績

成績不好的話你什麽都不是

我後悔了

但來不及了

以後的路會是怎樣沒人懂

但我可以報著希望嗎?

因為我還要照顧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