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言心語

123d63bba86g215.jpg

昨天和朋友唱k去啦

那裡好像是第二個家了啦

是不是就去報到了

全怪檳城這個小地方娛樂太少了

幾乎也沒什麼選擇啦

要不然就打機或桌球電影之類的

納悶啊....

六點朋友就回去了

剩我一個人閑晃了

去逛了書店一趟

這一趟可久了

本來是想去買s.h.e 愛的三溫暖的

哪知道沒貨 看來還是上網訂購好了

台灣的網站價錢加得來也差不多

反而被一本名為《身份交換》的翻譯文學書籍吸引了

太長篇了是有點悶

所以我乾脆跳跳看了整本書不過沒看結局

因為後面介紹著的感言都說如果你看完了不掉眼淚就太沒人性了

所以我不敢看 怕承認自己沒人性

呵呵 故事描述兩個雙胞胎姐妹

可是他們生長在不同的家庭

一次的車禍讓其中一個死了

留下的那個不肯承認自己的身份

成天說自己是另外一個姐妹

因為他不想回憶自己過去的生活

也沒有什麽值得回憶的(所以就說不要讓生活留白吧)

真真假假 之後還發生了很多事情

真相慢慢開始大白

不過我沒耐性沒看完

就跑去旅行那邊看了兩本關於臺灣旅行的書籍

好美的臺灣 真的好想去臺灣

那邊真的好多地方玩噢

夜市超多小食超棒的啦 愛愛愛

覺得關於我們這首歌好適合臺灣的感覺

也覺得那裡是一個忘掉悲傷記憶的好地方

因為那裡沒有人認識我

如果沒有牽掛的話

去那邊流浪應該不錯

可惜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