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了一間新開的bakery

真的很特別

每個角落都精心設計的裝潢

一踏進去 就聽得到播放著的兒歌

氣氛很歡樂吶

       

天空是藍的?我明明在室內吖!

那裡的每個擺設讓我不禁想起我的童年

我....實在很幸運

因為長大了和別人聊起才知道原來很多小朋友是沒有童年的

我的童年算是很幸福了

雖然家裡沒有很富有

但小康之家可能更快樂過大富大貴的家庭

這我可是很僥倖

小時我們常常一家人出遊

沒去很遠的地方

就近近的在檳城裏面的地方而已

我們家以前沒車 都是搭巴士去的

以前青年公園啊什麽的 都可以野餐

現在嘛 被禁了啦

小孩子嘛 可以出去玩總是很開心的

爸爸還會用那古老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小時候的照片還蠻多的

難怪長大了那麼愛照相

而且我住在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小時候很多觀音兵玩在一塊

你覺得富家的小孩可以那樣嗎

可能性不大

肯定是去學東學西的 忙都忙死了

而且父母常往外面跑

根本就不夠時間相處(有幾個朋友是醬滴)

小時候我們家常做蛋糕

我們就在旁邊湊熱鬧幫小忙

希望我的家人快快樂樂過活

享受平平安安的喜悅咯

哇呼!! 感恩啦!!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童年噢

請你吃個包吧!! ^__^

很貴吶 棒棒糖小麵包 米奇小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