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系列^_^

咦 怎么在偷笑....=_="

微紅的天空和三隻豬頭!! 哈哈!!

星巴克的現任代言人!!(不用合約跟代言費啦!一天給我一杯JavaChip Frappuccino 就好!^_^)


發瘋隊今天無端端跑去唱k了

明明就知道今天是最貴的日子

可是還是忍不住去了

哈哈 因為忽然加了兩個不速之客

聽完講座跟我們一起出門

結果我害人家晚上才回到家

因為要回北海 要坐船啊

不過這種說去就去的感覺真好

不喜歡拖拖拉拉

說好要去又去不成的感覺

很是讓人失望

本來今天是要去買prom nite的東西的

哎呀 結果沒走到

不過還是買了上次試過沒買的禮服

有視覺效果 看了比較瘦吶好像

哈哈 可是很貴啊 還好有扣二十巴仙

還買了一個墨鏡 算不用錢吧

剛好扣的可以用墨鏡補回

呵呵 還真會算

沒辦法啊 誰叫我是讀會計的

我就是這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