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近都很忙
前幾天都睡不好
甚至還沒睡(已經有傾向變中國國寶的我已經進化啦!)嘻嘻!
改次可以去中國常住 搞不好會得到國家發出的保護令 哈哈
廢話一堆
不過雨過天晴總讓人輕鬆啦

那天生日的照片拍得不多
可是卻很珍貴對我來說
非常感激家人朋友們為我慶祝
而且謝謝健從新加波來為我慶生
也謝謝麗春曉蕙凱斌淑芬和她們的一位朋友從uum借車過來檳城跟我一起慶祝
和我的coursemate她們前一晚跟我一起度過21歲的到來
和凱欣欣婷慧珊這些老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太感動了 很喜歡朋友可以聚在一起
聊聊近況 回憶以前快樂時光的時候

突然覺得快樂不是必言的
不過是可以控制的
也許你控制得不好 不過日子多得事可以慢慢磨練
而不像學業 悶了再悶還是一樣
我的信仰:只要坦誠直率 你可以得到快樂
這是一種權利
hak asasi懂不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