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張專輯
以前都覺得陳奕迅不帥
而且是個瘋子
瘋子喜歡瘋子 大家應該沒意見吧 哈哈
不過看久了覺得他其實滿好看的
聲音很好聽
而且幸福美滿 是個好爸爸
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的音樂



特別喜歡這首歌 詞寫得很貼近
很簡單的用詞 可是很有感覺


陈奕迅 - 说话
作曲:小柯 填詞:小柯 編曲:Mac Chew 監製:Jim Lee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着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谎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