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標題讓我想起《最近比較煩》’這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好妙噢
這幾天都常常上街去啊
差不多開學了 朋友們都各自必須回到別處去咯
所以忙著電聯(哈!燕琴的詞),面聯和保聯(保持聯絡)
那天28號我去幫朋友的忙當工作人員給金峰獎半決賽
可以聽聽別人創作的歌曲也很爽
不過有些真的不會欣賞 不知道怎么進到半決賽來的
不過我不是專業的 也不會聽啦
哈哈 真的很好聽 其中很喜歡方亦光唱的《加勒比海》和k2s唱的《愛的結局》
不失我所望這兩首歌都有進入決賽噢
所以不知道決賽要不要去看噢 看看朋友要不要去咯
還有理大遊子吟的三首歌都被選中噢
我的學校真不賴啊
還有一首是去年參加華文學會唱歌比賽的組合總冠軍溫寅杰作的曲
曲風很特別而且音樂元素很豐富 很棒噢 佩服
其中應該下了很多的努力和朋友的幫忙吧

昨天29號嘛 參加朋友的生日去了 可是他生日是7月18號
還很久遠 不過因為開學要回去吉隆坡所以提早的
我在想我的要不要在一點慶祝啊 可是我開學又沒走
可是走的是朋友們啊....傷心 那到時可不是沒有人跟我慶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