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星期一

氣死我啦 心很痛噢
不過今天考試科目還算會答 
總算有點好事情咯

不過大部分朋友都考完啦 在今天的中午12點
可是我偏偏就還有一科23號要考

那個自私的家姐又來煩我 
我很討厭他每次辦不到的事情都不一開始說出來
成天給人希望了才有辦不到
對他失望當中
都這么大個人了 也沒為我想一下
老姐啊 我過一天還要考試啊 
跑來吵我 叫我幫他辦事 
而且一副很專橫的樣子 好像我有義務一定要幫他辦似的
可知道這樣會影響我 沒心情讀書
對我來說那可很重要 因為是爸媽的希望
我不想把它幻滅
希望可以早點出來工作 那可以做很多事情
為什麽我不是頭腦聰明會賺錢的人
那可以辦到很多很多令我身邊的人開心的事 
醬很好

下午回來就一直哭 覺得很孤單 因為沒朋友
很難過姐姐那樣對我 
我只能說他的一個舉動讓我們疏遠了
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
暗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