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 差不多一個月了

又是接近考試的時期了 懊惱噢

最近很忙早上在幫忙媽媽賣九皇大帝的齋

在家結果都沒心讀書

今天也是馬來人新年噢

可是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家裏的電視機坏掉了仍在修理當中

害得我悶死了 真是的

還有噢 我上個禮拜買了Ella薔薔的專輯

哈哈 高興 裏面的設計還不錯

然後得知S.H.E的移動城堡演唱會將在121 號舉辦

很矛盾 因爲之前和朋友約定好要去的

可是卻沒錢了怎辦才好呢

真得很想去噢 都沒去過 一定很high

希望去得成 真得很像看Ella他表演

我覺得阿 他很厲害也

因爲不會樂器也可以寫歌

希望能像他一樣對順來的逆境都變成希望及成就

 

 

 

對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張照片

是有天我從友人傢下來拍得的

旁邊左右邊還有幾只小狗狗噢

好可愛 看它們天真的表情

好像雖然沒得吃都不會餓死似的

一只母狗要帶那麽多小孩應該不容易吧

就好像爸媽帶大我一樣!

真的要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