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了一趟金馬倫高原
哇這次去好玩多了
不像上次那樣
一個人 悶死我
這次去是因爲學校要做功課
那就是採訪農夫們的辛酸和經驗
讓我最驚訝的是
原來農夫也可以賺很多錢勒
有些真得很富有
可是唯一要付出的就是勞力
我在想啊 其實這是一份很直接的工作
你付出你的勞力 用血汗來換取金錢
縂比靠嘴巴高談闊論來的好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拉
因爲醬壓力不大 讓人可以在愉快的心情工作

那裏的天氣我很喜歡
比奇檳城涼快多了
真得很希望把它搬過來檳城
如果這裡是那樣的天氣
走路都不怕了
而且人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沒那麽容易發脾氣
天氣涼涼的讓人不僅想到外面多活動活動
空氣很舒服 做人很清爽
在哪裏都覺得好像什麽事情都有可能有希望
所以我覺得那裏是一個要想開很好的一個地方
環緊也很清靜 讓人有空間好好想東西
是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