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相遇在雷電的夜晚

我聼著歌安撫自己的心情

怕被你看見我的悲傷

我想要留個樂觀的印象給你

快樂的畫面 不失溫柔

我願儅你一輩子的天使

扶持你 幫助你

這是我的責任

已經是無法改變的習慣

依然可以很輕鬆的生活

不會糾纏你知道你懊惱

只是想要一直守護在你身旁

請允許我沒發出任何聲音

因爲言語根本代替不了什麽

不同的國度有著不同的典範

空間的差異並沒有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委屈了也不曾想過該有什麽回應

哪一天如果你老了

我也要默默的幫你蓋被子

雖然你可能已把我忘記

但我會一直把你刻在心裏

永遠難以忘懷

-----------------------------------------------
四月十二號淩晨考試期間讀書不專心寫的
不知道可以串成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