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很難

而且我來不及做完

腦裏頭一直想著昨天又一輛摩托

往我的車的方向撞過來的那一幕

很害怕

當時我嚇傻了

可是事情過後都覺得不值得

因爲是哪個人的錯

他自己闖過來還表現到好像是我錯似的

無奈 還好他沒事

要不然真地會有陰影

還我都沒心在回答問題

而且車前面裝的spot light整個脫出來

掉了 又要花錢了

有時都在想

爲什麽我不是男生

因爲如果是男生

我昨天肯定跑下車跟他吵架

叫他陪我錢

可是他是中年的印度男人

一臉要吃掉人的感覺

害我都不敢

因爲那時是晚上了

夜晚總是給我一種不安全得感覺

我很想逞強 保護身邊所有的人

可是我都只是在無能爲力罷了

因爲我不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