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死掉的感覺

整個人好煩

朋友吵架了我竟然一點忙也幫不上

更離譜的是

還得假裝不知道

也不可以問太多

無奈到了極點

怎麽辦才好勒

這件事讓我想起我自己

也曾經發生過這種事情

那個時候是高三吧

上網跟朋友聊天就吵架了

也不懂怎麽搞的

讓朋友以爲我不注重我們之間的友誼

可能是msn上聊到不清不楚的關係吧

竟然被誤會了

可是也不給我解釋

嚇死我了

本人最怕朋友之間有什麽不愉快

有什麽事情的話可以坦白講不要緊

放在心裏久了就變心病了

而且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表面看起來很好的友誼不見得會是永遠都存在的

可能不應該相信吧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決定做個有義氣的朋友

希望可以在朋友有需要的時候

幫助他們

希望覺得認識我是開心的事情

當然也希望有朋友陪

不用孤單一個人 

其實外表可能很樂觀

可是不見得會常常都作小丑逗人笑

我也希望會有人在傷心的時候逗我笑 

醬子就無悔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快點想通

好起來大家都開心的嘛

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大家 整堆人一起開開心心出去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