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快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
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什麽都沒做成
聽説十年就會發生一次經濟風暴
真得很擔心家裏的情況
熬不熬得過去
回想1997年發生在爸爸身上的事情
我就很害怕
真希望我恨會賺錢
那就可以給家人過的安安穩穩的了
不用多
至少我轉的錢可以給他們到處去旅行玩樂的
那就夠了
然後又一件很舒服的傢讓他們住
這就好啦
可是對目前的我來講
是很難辦到的事情
爸媽年紀也大了
真是辛苦了他們
還要每天去開儅
賣粿條湯的

下個學期朋友問我要不要搬出去住
真得不想呆在學校裏的宿舍
都快要發莓了
無聊又悶的
可是如果搬的話室友還是一樣
好像沒什新鮮感噢

不懂怎樣啦
搞不懂我自己
整天有夠會嫌悶的
不過如果搬出去住的話
樂趣應該會有的吧
可是偏偏爸媽就好像不大想我搬出去
煩死了
因爲錢是他們給的啊
自己也沒能力賺錢
好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