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讚啊
很得空 整天都躲在家裏
看戯打機
哈哈 快虛脫了
眼睛的近視野應該有增長吧
最近常看電腦
還沒放假前是做功課
放假后電腦就是娛樂了
哈哈
成天都拿來看戯玩遊戲
還有整理一些上次同學會拍的照片
看了都開心
我想改次開學壓力大使也可以拿出來看看
肯定會幫助減壓不少

不知不覺已經13號了
十五號就開學了
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我答應了自己這個學期要好好地讀的
所以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失望
而且不久前還聽到人家告訴我
老爸對我的期望很高
真是給了我莫名的壓力
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本來一家人是要出去吃飯的
可是應為爸爸暫時要戒口外面的食物
所以泡湯了
不用緊咯
改次再補
機會多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