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輕鬆多了~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別人已經在忙着準備考試了~ 
我還沒開始~ 
所以就比較空閒罷了~
 因爲功課剛趕完不少~ 
所以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就稍微休息一下咯~ 
然後最近又在追戯哦~ 
在追着微笑pasta~ 
超好看的說~ 哇哈哈~ 
而且很有趣啊~
 那部戯的音響真的超搞笑的~
 看了都會很開心~ 
真好~ 可以幫忙解解壓力嘛~ 


哎!今天其實是我姐她的大壽啊~ 
哈~ 我還在向要不要祝她啦~ 
因爲我生日時他都忘記了啊~ 
真是個糟糕的姐啊~ 
都會忘記我生日~
 連我朋友都記得好不好~ 
可是想到最後~ 
還是會講的啦~兩姐妹嘛~ 
永遠都像好兄弟醬子呀~
 那會有隔夜受啊~ 
哈哈~ 生日快樂啊!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