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ide_023.JPG

 

這兩個月超忙的

考試前忙完了

考試時忙考試 (廢話>毛病又犯了..肺功能很好的我 ^____^ )

考試完..呃!! 忙工作

我現在是上班族了

唉 一個禮拜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習慣早醒

超痛苦的啦

而且晚上要比較早睡

超嘔的 氣死我啦

有沒有哪一家公司是10點才開門的啊

而且時間都給工作了

真的很累 很多工作啊

整個人蠻充實的

每一天都過得很忙

很多東西等著我學吶

發現我變比較有耐性了

這是個過渡期

習慣了應該就還是可以約朋友出來聊聊

上個星期朋友約我都不敢出去

因為怕太累 呵呵

這星期五要去吃火鍋

好久沒見他們了 想念啊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_<)~

SeaSide_092.JPG

SeaSide_066.JPG

 

SeaSide_020.JPG

SeaSide_001.JPG

準備出發咯~

SeaSide_116.JPG

 

 

 

 

 

 

 

 

 

 

 

 

很美的風景吧 不要懷疑 他就是檳島的峇都丁怡海灘

HighTea_25.JPG

HighTea_22.JPG

HighTea_16.JPG

有人說我像猴子 >___<

HighTea_13.JPG

輕鬆的下午茶!

HighTea_01.jpg

這裡就是auto city 的 winter warm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